ZKlof

kp团爱+💜强火担!!!
cp:all岸!!!!!

[rnks] L&T

*标题瞎起的哇哈哈哈。

*渣文笔

*ooc

*想不明白的事情就决定摆烂了。



  

“我可以向你投掷爱,但再也信任不了你了。”

 

  
永濑廉抱着膝盖蜷缩在墙角。

  

过大又厚重的长款毛衣将人从脖子包裹到了脚面,而他还在不断的拉扯着毛衣的下摆想要将整个人都裹进毛衣里。

 

“yuta...但你不会介意的吧?”

 

永濑廉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轻松。

 

冷不丁问一句。

 

虽然已经这样了,但一定还存在转机吧?就这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昏昏沉沉的继续下去吧。

 

只要我们还在一起。

 

之后就算会有更多的痛苦,但也还是能够模糊滑过的,对么?

 

永濑廉不敢抬起头,怕看到岸优太表情上有任何一丝喜悦或是悲伤。

 

岸优太坐在落地灯昏暗的光线不能直接辐射到的地方,整个人身上笼罩着暖色。

 

“Ren, 分开吧。”

 

岸优太缓缓站起身。

 

“就算我们当下的感情会因为重归于好而完美如初,但是,”

 

“果然再过一段时间还是又会回到从前的猜忌和琢磨,还是会像曾经那样痛苦。”

 

“我想你不想再经历那些了吧...?”

 

我不管,我只想要你当下过来抱紧我,像往常一样说着“我会让Ren心甘情愿把所有信任都给我的!”或者“就算只有我爱Ren也无所谓!”。

 

为什么就不能像之前那样,回到最开始?到底有什么变了?

 

“什么都没变,就是因为什么都没变。”

 

岸优太走到永濑廉面前蹲下,只是用手摸了摸他藏在毛衣袖子下的手。

 

永濑廉抬起头,看着岸优太的表情。

 

“不错嘛!kishi桑!演技真好啊!”

 

永濑廉从腿弯下扯出一本台本,假装揉眼睛把眼角的泪水偷偷抹掉。

 

“Ren也是!我刚刚差点就要跑过来抱住你了。”

 

岸优太坐在了和永濑廉并排的位置,还向他的方向挤了挤。

 

“不过真的会有人这样么?”

 

岸优太转过头看着永濑廉的侧脸。

 

“什么?”

 

“明明还爱但是却无法信任了。”

 

“会有吧,”永濑廉道,“yuta一定是做了什么很伤我心的事情,所以才会这样的!”

 

“喂喂!我不是这里面的yuta好不好!吓死了!”

 

看着岸优太一脸大惊小怪,永濑廉不禁笑喷。

 

“但是啊,kishi桑,如果我没法信任你但是还爱你,你会和我分开吗?”

 

“不会啊。为什么不信任我?”

 

嗯...

 

一时之间还是想不出来呢。

 

果然岸桑那个脑回路格外奇葩的脑子也不会做出什么让我感到背叛的事情吧。

 

嘛。

 

果然这些都是只属于其他平行宇宙的岸优太和永濑廉的故事。

 

让他们去烦恼吧。

  


这个宇宙的我们就这样好好到老吧。

 


分割线~~~~~~~~~~~~~~~~~~~~~~ 

*果然很崩溃啊。

  但不想揣测他们任何人是如何想的有什么动机。

  不知道事实全貌的情况下,喜欢的人说什么就信任他们吧。

  不知道应该以什么心态去写,但是如果完全说没有被背叛感和被抛弃感是不可能的。不过最近看着他们还是感觉,这些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人。

  所以总在考虑信任和爱到底是否需要缺一不可,彼此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

  嘛。截止到这篇文章发出我也没想明白就是了,所以干脆不想了。肆意暧昧不清的爱吧,毕竟爱才是做一切的原动力的,信任什么的都退居二线了。(确信)

(意思就是尽情末日狂欢,多塞几口断头饭了💃💃💃

  希望大家都能快点开心起来,如果可以的话想给屏幕另一边的每一个皇姨一个抱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