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lof

kp团爱+💜强火担!!!
cp:all岸!!!!!

【岸廉】🌸


*非现实向

*文笔超渣

*超ooc 

提前sorry😥😥


穿着白衬衫的金发少年的身影倒映在永濑廉的眼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的阳光太好,岸优太身上好像发着光,晃的永濑廉心中好像窝了一只在捶着他心房的小猫。


虽然曾经就有过这种感觉,但那天格外强烈。


所以永濑廉觉得,那天,就是那天了。


在两人第一次约着一起去看樱花的那天,永濑廉决定表白。


岸优太像平时一样,牵着永濑廉的手腕,以防人太多两人走散。


“青春里不只有爱情啊,你愿意握住我的手么?优太。”


十七岁的永濑廉选择用这句现在看来格外肉麻且毫无逻辑的话来向岸优太告白。


“你说什么?”岸优太停在原地转过头,“我没听到!刚刚人太多了!”


“啊!算了算了!!!”永濑廉有些丧气的撇了撇嘴,“快点走吧!看看那边的花!”


“廉你刚刚说什么嘛!真的没听清!”


看着岸优太认真的神情,几番确定了岸优太并不是想嘲笑他的表白词后决定再说一遍。


虽然可能会失败,但是还是想自私的一了百了,之后就算变得尴尬,再也无法像之前那样也可以么?


不知道,但是永濑廉只知道真的不能再顺理成章的以朋友的心态继续这段关系了。


每次靠近优太…心中的那只猫都快要把心脏捶破了…!


“我说…优太!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永濑廉低着头,紧闭双眼,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岸优太温暖的手松开了永濑廉的手腕。


完了…


片刻之后,永濑廉再次感受到了岸优太的温度。

惊诧之余,低下头发现,岸优太将他的手和刚刚还在他发梢停留的樱花都圈在了掌心。


“好。”








岸优太拉着永濑廉前进:“廉!这里的樱花好密!”

“嗯。”

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

永濑廉取下停留在岸优太发丝上的花瓣,放在了掌心。


“优太,牵这只手。”


永濑廉向岸优太展开手心。


岸优太低下头,注意到花瓣后,将掌心附在那枚小小的粉色上,用纤长的手指扣上永濑廉的手。


“青春里还有爱情啊,不过你愿意扣紧我的手么?廉。”岸优太一脸严肃的念起改编自当年永濑廉表白的酸腐文字。


“你原来听到了!”

永濑廉一脸震惊。


“不要低估我的听力啊!”岸优太皱了皱脸。


“那为什么要再问一遍啊!”永濑廉拍了下岸优太的头。


“因为…果然还是想看廉说出难为情的话时候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哈哈!”

岸优太大爆笑。


你当时可快要把我吓得半死了啊!笨蛋!


永濑廉看着已经被自己牢牢握在手中的岸优太的手。


嘛…算了。


“廉不会生气了吧?”

岸优太盯了盯愣神的永濑廉,慌张道。


永濑廉笑着拍着岸优太的脑袋:“八嘎!”


“一直都握的很紧。”

说着举起两个人紧紧相扣的手。


“可恶!廉又装帅成功了!”


“哈哈哈!是优太太笨啦,给你机会你怎么不装啊!”


青春、未来和你

或许根本就是分不开的吧。





评论(3)

热度(9)